很久沒有寫網誌

很久沒有帶著相機去走走

可能是因為我本人跟爛人買的相機

已經有點壞掉的關係

(大概是種執念,看到相機就想到爛人,久而久之就...)

 

還有一個原因是

我最近越來越常住在傅先生家

但大多數的生活用品都還是在我家

包括相機充電器及備用電池...

所以,相機就處於快要沒電的那種狀態

我也不會想帶它出門了

 

印象中最後一次帶著相機出去玩是11月初

不過是帶跟二嫂借的相機

照片還沒上傳

但對我們而言都是非常特別的一次旅行

花蓮一日遊

 

會決定去那邊是因為傅先沒去過花蓮

其實他不只沒去過花蓮

還有很多很多地方都沒去過

在這方面我應該算是達人

方向感也還算夠

所以我常會嚷嚷著要帶他去旅行

想讓他看看台灣之美!!!

 

最近看到一些文字和故事

常常會認真的想起

自己的初衷:

就是希望能有一個愛我而且我也愛他的人

兩個人好好的相知相惜到老

所以能認識傅先

能和他相戀

已經是我最大大大大的感動了

 

很想跟傅先說

不光是我有眼光

你也是很有眼光的阿~

看得到我曖曖內含光

 

雖然我這個不羈的小腦袋

有時候讓他招架不住

天馬行空的問題

快把他氣死

但那就是我~

 

不用擔心我會不會轉身愛別人

因為我一直都面朝著你

 

那天我看了載著亡妻照片環島的北北的紀錄片片段

立刻落淚

看兩遍哭兩遍

我不希望我們兩個變成這樣

我希望我們要及時行樂

身後事

就算有靈

還不如在世時完成吧

起碼能留下

回憶 以及 照片

 

而不是那些香煙、芒草、塵土...

 

 

 

 

※香煙是香柱燃燒時冒出的煙,在此自己擬作香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