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人都要一直說重新開始

 

我還在走

我還在學

已經不是可以拍拍屁股說:「我們的感情還不夠成熟」就走的年紀

也無法歸咎於老套的「個性不合」

快三個月

明明時間過很快的不是嗎?

為什麼我覺得又過了好久好久

我以為起碼半年

原來一切根本還持續在觀察期

而我們又比以前進步了多少呢?

 

我開始看到了自己

在矇矓的地帶裡

怎麼做都不對

是否一切又在走回頭路

我不知道

為什麼沒辦法簡簡單單又平淡呢?

還是我們只是身在福中不知福?

要走往怎樣的路自己才會更開心?

惹惱對方自己會舒暢點嗎?

我不知道

 

說起來在感情上

我是非常白目的一方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