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不小心看到一個人的傷心故事,

覺得人吶!

隨著歲數提升,

人人都可像陶子姐(裝熟)寫中肯的都會愛情文章。

 

因為不斷地聽與看,

就算不主動也還是接觸的到,

所以就不小心寫出貼切的話語,

讓人看了感同身受,

想說:『這種事我也有經歷過!!!』

 

也許,

他們都不想當壞人也說不定。

 

我說的是那些,劈腿的人。

 

只是就這麼碰巧,

遇上一個好喜歡好喜歡、

若另一半不是他/她會後悔一輩子的人。

主動出擊、獻殷勤、送禮物,

這麼剛好對方也喜歡上他/她,

然後就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~~~~~

 

卻忘了家裡好像還有人在等喔?

 

還是他記得?

記得這個人,

但不記得在一起的感覺。

 

最後,很抱歉的說:

「我知道你很好,是我配不上你。會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人。」

 

踏馬的!這樣就解決囉?

老子/老娘花在你身上的時間是鬼打牆浪費掉囉???

(錢就不提了,提錢小氣,Time is money嘛~)

 

重點是,你還替他想理由,

也許是怎樣、也許是怎樣,

別人早就已經將你拋在腦後,

還管你叫什麼名字咧...

痛,是留下來的人在痛,

離開的人逍遙自在呢~

 

不要怪我打醒你們...

老實說,他們留在你身邊才痛。

就算你強求他留下來幾日或幾夜,

也沒有意義,

只是一個沒有心的複製品,

真的他已經走了。

 

終於體悟,愛一個人再深-----

 

最後還是得愛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